模切沖型SHAPE 功能膠帶TAPE 雙面膠帶TAPE  功能材料FLML  抗靜電材料ESD  聯絡資訊CALL 
 
抗靜電鐵氟龍膠帶ptfe鐵氟龍膠帶 耐熱抗靜電鐵氟龍膜膠帶與其他抗靜電膠帶材質耐高溫、耐酸鹼、低磨擦係數與表面不沾黏等。使用特殊製程及材料生產,其抗靜電不會因人為或環境因素影響其抗靜電特性;抗靜電功能可永久維持。
矽膠緩衝材/Silicone矽膠rubber 矽膠緩衝材系列產品為平面顯示器模組段(LCM)專用的緩衝墊片,材質為矽橡膠(Silicone)具有優良的緩衝性,高傳導性,能夠有效防止異物沾黏,並提高了使用的次數。並且也可用於平面顯示器面板製造(FPD),異方性導電膜(ACF)貼附(預壓工程段 Pre-Bonding),使用此產品可有效防止導電膠液出而污染基板及周圍環境,可有效保護玻璃基板純淨度。
鐵氟龍布/鐵氟龍膜系列ptfe鐵氟龍 耐熱鐵氟龍布/鐵氟龍膜產品具有以下特點:
1.優良的耐燃性、耐熱性與耐寒性,連續使用溫度為-200℃~+260℃,穩定性佳。
2.具有優良的抗強酸及強鹼的耐藥性。
3.表面不沾黏及具有極低的摩擦係數極尺寸穩定性。
4.良好的高電氣特性與絕緣性。
5.鐵氟龍玻纖布厚度從0.05T-0.08T-0.13T-0.18-0.22-0.25,以上更厚皆有
導電布膠帶/導電布EMI導電布,EMI遮蔽 導電布膠帶/導電布EMI是最基本的電磁波干擾對策產品。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的選擇。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,各種大小的切割和沖壓。
導電纖維是每一根紗線都有金屬鍍膜所覆蓋的結、兼具卓越的導電性合柔軟性。
密度:150-300根 /平方英吋
表面阻抗:<0.05Ohm / 英吋
材質:平織布、格織布、
不織布、超薄不織布